财新传媒

保尔森:在太平洋上空经历“九一一事件”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0月24日
2016年6月,美国原财政部长、高盛公司前总裁亨利•保尔森(Henry M. Paulson Jr.)的半自传性著作《与中国打交道:亲历一个新经济大国的崛起》繁体中文版在香港出版
文 | 亨利•保尔森

  编者按:

  2016年10月,美国原财政部长、高盛公司前总裁亨利•保尔森(Henry M. Paulson Jr.)的半自传性著作《与中国打交道:亲历一个新经济大国的崛起》繁体中文版在香港出版。该书记录了保尔森20多年来与中国高层交往的多个案例与细节,见证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整个过程。其英文版《Dealing with China》于2015年4月出版。

  财新网经作者授权,节选该书第九章“一行两制”,标题与小标题为编者所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文|亨利•保尔森

  美国原财政部长、高盛公司前总裁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