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辅文】商人总统特朗普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随着竞选尘埃落定,唐纳德·特朗普,这个更像是应该出现在娱乐和地产圈的名字、被传统媒体视作笑话的共和党总统参选者,摇身一变,成为世界头号大国的最高领导人
2004 年3 月24 日,在新书《如何致富》的签名会上,商人特朗普和粉丝合影。

  文|实习记者 谭欣雨

  随着竞选尘埃落定,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John Trump),这位曾饱受传统媒体讥笑的共和党总统参选者,摇身一变,成为世界头号大国的最高领导人。无论是至今仍不相信眼前所见的美国东西部自由派,还是全球的知识精英,都无法改变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入主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的现实,尽管你可以将其视作某种超现实。另外,只要他愿意,特朗普完全可以继续其特立独行的风格,步行一段来到其名下新落成的产业特朗普国际酒店入住。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