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中澳旅游年”启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23日

  文|财新周刊 张琪

  今年是中国和澳大利亚建交45周年,中国国家旅游局将于2月5日在澳悉尼歌剧院举办开幕式,正式启动备受各方期待的2017“中澳旅游年”。

  此前的1月1日,澳悉尼情人港(Darling Harbor)迎来了“中澳旅游年”吉祥物——熊猫和考拉。1月11日,中国云南省旅游推广团先声夺人,在悉尼举办旅游推介会,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悉尼办事处主任罗卫建表示,2017年是“中澳旅游年”,两国旅游界都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推广交流与合作活动,共同促进两国旅游业的发展。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