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举办2017年会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3月13日

  文|财新周刊 卿滢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会”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本届论坛以“中国与世界: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为主题,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民币国际化与汇率稳定、经济全球化、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全国“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自2000年创办,今年迎来了第18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