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羞于启齿并不代表真正了解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3月20日
可以听文章啦!
文 | 弗洛伦斯·威廉姆斯

  编者按:人类是哺乳动物,然而这一重要到对人类做出定义的身体器官,我们似乎总羞于谈论。只是,将乳房视为禁忌,无助于我们更好地实现了解。相反,在高度工业化、都市化的今天,由乳房所产生或体现的身心两面的影响带来真实而紧迫的压力,例如当代女性的母乳中含有越来越多的有毒物质。

 

  美国女性作家弗洛伦斯·威廉姆斯从关心自己和孩子的健康出发进行研究,最终完成了《乳房》一书。财新网经出版社授权,节选本书第六章“洗发水、通心粉,不请自来的化学物质”,标题和小标题为编者所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文|弗洛伦斯·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张缘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