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主流汽车公司涌入分时租赁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6月26日
短期看,分时租赁可以帮助车企应对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着眼长远,车企又借分时租赁为汽车共享积累经验和数据。但分时租赁盈利门槛较高,车企免不了承受当前亏损
罗兰贝格:中国汽车分时租赁面临盈利困境
 

  文|财新周刊 安丽敏 孙文婧 王晓庆

  想要描绘明天的汽车分时租赁,看看今天的共享单车就知道了。宝马中国Mobility Services负责人Joe Pattinson认为:共享单车盛况空前,从逻辑上看,共享汽车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很有意思,一个新生事物起初只是零星出现,突然之间就会火起来。”5月23日,Joe Pattinson对财新记者说。宝马旗下分时租赁业务ReachNow计划于今年三季度进入西部城市成都,初期计划投放100辆宝马电动车提供服务。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