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星手机中国谋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6月26日
换帅、新品、渠道调整、内部革新,能将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拉出泥潭吗?
iPhone 7 Plus在哪些方面击败了三星Galaxy S8?
 

  文|财新周刊 覃敏

  手机业务在三星企业帝国里的地位举足轻重。作为一个拥有存储、面板、家电、手机等多条业务线的全球巨头,2017年一季度,三星电子实现销售收入50.55万亿韩元,其中以手机为主的“IT及移动通讯业务”板块实现营收23.5万亿韩元,占到三星电子总收入的46.5%。

  目前,三星手机仍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在美国、韩国、印度市场占据数一数二的地位,但在中国市场却陷入一次较长时间的低谷。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