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3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9月18日
可以听文章啦!

  9月1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与世界银行(WBG)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阿泽维多、国际劳工组织(ILO)总干事赖德、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秘书长古里亚和金融稳定理事会(FSB)主席卡尼围绕“构建开放、活力、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主题,共同举行“1+6”圆桌对话会。

 

  9月11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2375号决议,决定对朝鲜实施包括减少石油供应、禁止纺织品出口以及禁止海外务工人员向国内汇款等新的制裁,这是安理会针对朝鲜3日进行的第六次核试验作出的反应,是2006年以来安理会第九次通过针对朝鲜核导计划的制裁决议。同日,秘鲁政府宣布,因朝鲜一再违反联合国决议进行核试验,要求朝鲜驻秘鲁大使五日内离境。 此前在9月7日,墨西哥也宣布驱逐朝驻墨大使。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