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2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7月17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1日,国际奥委会第130次全会在瑞士洛桑举行投票,一致决定2024年和2028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将同时选出,即在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只剩下洛杉矶和巴黎的情况下,将202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授予落败的城市。洛杉矶和巴黎谁先举办,将于今年9月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1次全会上投票决定。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7月11日确认,根据中美两国元首汉堡会晤共识,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将于7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将共同主持对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