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2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7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9日,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共同主持。对话期间,双方就中美贸易投资、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和一年计划、全球经济和治理、宏观经济政策和金融业、农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认为,本轮对话最重要的成果,就是确立了中美经济合作的正确方向。

 

  7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法国,开启36小时的首次访问法国之旅。访问期间,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就打击恐怖主义、叙利亚问题、气候治理、自由贸易等问题进行了会谈。7月14日,法国传统的国庆阅兵仪式在巴黎举行,马克龙在香榭丽舍大街首次检阅部队。特朗普受邀出席阅兵仪式,以纪念美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