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商品房由售转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5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1月29日
在深圳,各类资源都在向租赁市场倾斜,未来要想购买商品房会越来越难,售价只会越来越高
2017年12月30日,广东东莞某楼盘,其主推点是与深圳的距离,购房者在沙盘前驻足。
 

  文|财新周刊 王婧

  尚未竣工的深业中城,是深圳目前最受关注的豪宅。它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核心商务地段, 匹配优质学位。诸多意向购房者提前给开发商打招呼,要求第一时间得到开盘信息。

  “今天我们正式地、郑重地告诉大家,这个项目我们不卖了,我们用来租。”2017年12月27日,在深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业集团)的长租公寓产品分享会上,集团副总裁董方对外宣布这一消息,“我们将推出420套豪华装修的大户型长租公寓”。深业集团是深圳市属国企,深业中城是该集团旗下项目。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