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nstitutional Investor联手财新 新标尺评判中国分析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11月05日第43期
第二届“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榜单正式出炉,突出本土化、团队化特点

  文|财新周刊 刘彩萍

  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开放,备受国内外资本市场瞩目的第二届“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榜单正式出炉。

  作为中国第一个国际型卖方排行榜,“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评选由美国权威金融评选机构——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下称机构投资者)与财新传媒于2017年联合推出,是华尔街最强品牌与中国最具公信力财经媒体的强强联手。

  该榜单一经推出,便引起中外资本市场高度关注,成功将国际权威榜单落地中国,使之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国际公信力的年度金融资本市场榜单。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