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1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5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5月10日,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中国对此深表遗憾,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此前一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抵达华盛顿,与美方举行第11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他表示,中方带着诚意而来,希望在当前特殊形势下,理性、坦诚地与美方交换意见;加征关税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中美双方不利,对世界也不利。

 

  5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5月15日开始,对聚焦当地、服务县域的中小银行,实行较低的优惠存款准备金率,约有1000家县域农商行可以享受该项优惠政策,释放长期资金约2800亿元。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