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委员新论|丁磊:进军新产业有三大标准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6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网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

  腾讯阿里巴巴等诸多互联网巨头的投资全面开花,横跨汽车制造、共享经济等诸多异业领域。老牌互联网企业网易的投资,则较为保守。6月10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网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在财新峰会香港场对此解释称,对于看不懂的行业,网易不会投资。

  丁磊表示,网易擅长游戏产业,所以投资多都集中在游戏或IP相关领域。据公开报道,网易近年投资了英国游戏架构公司Improbable、法国独立游戏工作室Quantic Dream等。据2019年一季财报,网易(NASDAQ:NTES)实现营收183.56亿元,同比增加29.5%。其中,游戏业务的营收约为118.5亿元,占营收比重约为65%。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