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信用卡踩刹车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9月09日
信用卡业务告别高增长,是部分银行主动调整和监管收紧共同作用的结果;进入下半场,如何经营好存量客户,解决“共债”风险,是各家银行正在思考的问题
 

  文|财新周刊 朱亮韬 武晓蒙 胡越 吴红毓然

  从房贷客户经理转岗而来,“85后”赵琳(化名)目前是一家大行上海分行的信用卡客户经理,日常工作围绕着这家银行的“税费卡”(专门用于房地产交易税费支付的分期信用卡)而展开。

  作为最主要的获客渠道,赵琳的日常工作地点是在上海闵行区一家有合作的链家门店。“一般周末都会去,月末是最忙的时候,因为链家月末要冲量,那是签约最活跃的时候。”她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时这样说道。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