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艾奥瓦没有答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2月10日
内部分裂严重的民主党,能否在2020年团结一致,击败特朗普?答案并不乐观
图为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蒂吉格,他在州级民主党大会的代表名额方面,以微弱优势领先资深参议员桑德斯,位列第一。

  文|财新周刊 张琪 发自艾奥瓦州得梅因

  地处美国中部的农业州艾奥瓦州,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就保持着美国总统大选初选首个战场的传统。作为党内初选的“试水池”和“风向标”,尽管人口只占美国人口的1%,且人口构成白人呈压倒性趋势,艾奥瓦州依然令多数总统候选人无法忽视。

  美国中部时间2月3日19时,2020年总统大选初选正式在艾奥瓦州拉开帷幕。现任共和党总统特朗普无悬念以高支持率在共和党候选人中胜出,民主党则没有那么顺利。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