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声(《财新周刊》2020年第1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5月25日
可以听文章啦!

  先求诸己:现在要转变防控目标和心态,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新冠防控常态化之路

  倪险守时:人民币有志于成为全球储备货币,那央行肯定要守住这条线,起码目前要守住。

  “切莫轻慢财政纪律

  Liberty200205:央行买地方债,可能短期内缓和了地方债务偿付压力,但长此以往,雪球会越滚越大。

  “切莫轻慢财政纪律

  智造:“机器换人”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在小批量定制化、精细化方面,目前“人”更有优势。

  “‘机器换人’失速

  阿白WRa:能用消费券的商家都是那些抵御能力强的头部商家,有跨国的、本地连锁的,却没有小商户,最需要水的人反而喝不到。

  “争议消费券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