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2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7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2日,新华社发布,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将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7月6日,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举行首次会议,全体成员出席,由中央人民政府指派的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列席会议;8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在香港揭牌。

  7月5日,中印边界问题中方特别代表、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同印方特别代表、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通电话。双方就缓和当前两国边界事态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积极共识。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