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周刊|武汉护士坠楼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8月17日
张嬿婉的死,引发了社会对护士管理制度和心理健康状态的讨论,护士群体承受的巨大压力受到关注
 

  文|财新周刊 赵今朝,颜鸽(实习)

  7月29日上午,武汉协和医院28岁心内科护士张嬿婉从内科1号楼13层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距事发已经10多天,院方和警方尚未公布其坠楼具体原因。

  张嬿婉生命最后三小时的院内活动轨迹,至今无人披露。院方对外称,监控坏了。张嬿婉家属向财新记者表示,7月29日早上,张嬿婉和平常一样带了午饭,8点准时上班。按照心内科门前的提示,8点到8点10分为交班时间,8点10分到10点为查房时间。10点45分,张嬿婉坠楼。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