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3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9月07日
可以听文章啦!

  9月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若干意见》《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医疗检查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听取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农村改革进展情况汇报。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