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拜登重启|编辑荐读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04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1月25日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易人,执政理念从右翼民粹和单边主义路线一百八十度转到多边合作和温和自由主义。前路不会平坦
【华尔街原声】拜登新政将如何影响美股能源板块
 

  文|财新周刊 曾佳 特派美国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 实习记者 陆可嘉

  1月2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清冷的冬日上午,原本稀薄的云层渐渐开始聚集。午间11时,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在美国国会大厦的西侧广场如期举行,但簌簌的雪花也飘摇而至。

  身在现场以及关注典礼直播的观客们一度以为,78岁高龄的民主党人拜登,大概要顶着小雪发表就职演讲了。时至11时40分左右,新任美国正副总统即将在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主持下宣誓就任。恰在此时,华盛顿的天空又倏忽之间雪过天晴。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