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0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3月4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此前的2月28日,本届冬残奥会火种采集仪式在残奥会发祥地英国斯托克·曼德维尔的体育场举行;3月2日至4日,火炬传递活动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举行,共565名火炬手参与。

  3月4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

  2月2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指导意见》《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意见》《关于推进国有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的指导意见》;审议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工作要点》。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