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0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2月28日

  2月20日,北京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习近平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等出席。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取得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

  2月21日,参加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这是中国参加冬残奥会以来,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

  2月22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这是新世纪以来指导“三农”工作的第19个中央一号文件。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