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新浪转发

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助力合作共赢发展:别克君越艾维亚点亮博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4月25日

  [市场企划]

  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如约而至,美丽的海南博鳌小镇再次为众人瞩目。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指定贵宾用车”赞助商,上汽通用汽车一直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高品质用车服务,旗下车型也成为了各国政要和商业人士的专属座驾。今年,别克的强势阵容为年会保驾护航,旗舰车型别克君越艾维亚更是成为论坛的焦点。

一年一度,共襄盛举

  刚刚过去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国际矛盾与纷争增多,全球性挑战更加突出,世界大变局加速演进。疫情后的世界向何处去?如何化危为机,完善全球治理?这些时代课题亟需国际社会共同思考。在此大背景下,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得到了更为瞩目的关注。

  面对当前百年变局叠加疫情,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以“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为主题,汇集了全球知名政要、经济学家、企业家的前瞻观点与独到见解,并对亚洲经济的发展前景进行全面分析和预测。在全球商品服务贸易萎缩、生产要素流动受阻的情况下,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国家经济展示出了强大的韧性,中国汽车工业也逆风而上,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一直以来,别克不断推陈出新,以新产品、新科技、新服务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复苏与发展。在各行各业的努力下,中国经济加速“回暖”,不仅促进了亚洲及毗连地区的经济复苏与社会发展,也为全球经济复苏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2022年是博鳌亚洲论坛的第21个年头,也是博鳌亚洲论坛与上汽通用汽车牵手的第15个年头。别克作为上汽通用旗下重要品牌,一直为莅临博鳌论坛的各国来宾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得到了组委会和各国来宾的广泛认可,论坛也成为别克展现与时俱进的品牌形象与不断升级的科技产品力的优质平台,上汽通用别克也代表性地展现了中国汽车行业的高水平快速发展。

初心不改,顺应潮流

  开放与创新不仅成就了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同样也是别克品牌前进的核心驱动力。别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围绕中国消费者需求,博采中西之所长,持续锻造品牌和产品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累计用户已经超过2000万,是中国汽车市场上产品系列广泛、覆盖细分市场颇多的主流品牌之一。

  如今,在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历史性转折期,上汽通用别克立足全新起点,正加快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全面转型,将以科技赋能,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带来更美好的智慧出行体验,在众多车型中,频频出现在国际会议的君越艾维亚作为一台行政级座驾,已经成为了别克的标杆级产品。

  君越艾维亚始终携手时代主流,努力打造科技融合、文化融合、价值融合,为用户打造可持续、智能化、人性化的美好出行体验。其汲取了别克Avenir与Avista概念车的动感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流畅且充满张力。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菱形编织符号,其设计灵感来自别克家族徽标的中世纪锁子甲,家族式的飞翼式格栅尺寸颇大、横向延展至两端与LED大灯并融为一体,显著提升了新车整体的视觉宽度。可以说,君越艾维亚将公商务高端与个性潮流充分融合,成为精英人士的上佳选择。

  此外,艾维亚品牌面向个性化、精品化、定制化的高端市场,和博鳌亚洲论坛相得益彰。艾维亚品牌的首款产品GL8艾维亚在上市后迅速走红,成为中国MP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在冲击高端化成功后,别克又先后投放了君越艾维亚、昂科旗艾维亚两款产品,为追求舒适乘坐体验以及高级尊贵感受的精英人群营造更到位的身心愉悦享受。

行政座驾,助力博鳌

  在高端行政座驾领域,别克一直带动着行业的发展,君越艾维亚作为国内高端行政座驾的佼佼者,始终聚焦前瞻消费趋势、破译潜在需求,凭借在造型设计、乘坐舒适性、驱动系统、互联科技及安全性能方面的全面进化,不仅开创了高端行政用车的全新标准,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元、更人性化的用车选择。君越艾维亚不仅通过产品升级来提升品牌形象,更通过售后服务模式创新和服务体验优化来增强用户黏度。

  艾维亚品牌的用户拥有专属服务模式:购车时享受专属交车仪式;买车后拥有专属私人车辆管家;进店有专门通道、专属服务区、专享休息区,不用排队;没时间给车辆做保养维修,专属服务顾问会上门接车……所有体验都是以“专属服务”为关键词,以“细节致美”为出发点,确保用户在整个用车生命周期都可享受专属尊贵礼遇。

  作为别克Avenir艾维亚子品牌旗下的代表之作,君越艾维亚自2018年开始,与别克GL8一起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凭借富含时代感的设计元素、行业标准的安全品质、跨越同级的乘坐空间、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一次又一次出色地完成了该项国际盛会的接待任务。未来,君越艾维亚将以博鳌亚洲论坛为契机,不断提升高端行政座驾标准,助推下一代高端座驾的发展。

  *本文刊发在财新市场企划版块,不代表《财新周刊》编辑部观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