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东京拟重启刺激旅游措施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在日本最新一波疫情得到控制的前提下,东京都政府考虑8月22日起重启刺激旅游措施。日本东京,游客在东京成田机场内。图:Shuji Kajiyama/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陈立雄 发自日本东京

  名为“更加东京”的旅游优惠政策自6月10日重启后,因7月31日后疫情复燃而告停。而在日本最新一波疫情得到控制的前提下,东京都政府考虑8月22日起重启刺激旅游措施。

  在此框架下,已完成三剂新冠疫苗接种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东京都市民可享受如下优惠活动:凡通过旅行社、旅游网站预约或购买其他参与活动机构所销售的旅行产品,对于其中超过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的费用部分,东京官方给予每人每晚补贴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0元);对费用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以上的“一日游”产品,官方每人补贴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5元)。补贴最多能适用于连续五天的住宿,而且没有使用次数限制。东京都政府还给儿童提供追加补贴,未满18岁的少儿另可享受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补贴。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