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冬季达沃斯时隔三年线下重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3年第01期 出版日期 2023年01月02日
2023年1月16日至20日,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资料图: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曾佳

  2023年1月16日至20日,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三年以来,一年一度的达沃斯论坛首次恢复在惯常的时间和地点以线下形式举办。

  本届年会将以“在分崩的世界中开展合作”为主题,聚焦俄乌冲突如何终结、全球地缘政治格局变动、经济衰退前景、气候危机应对等议题。世界经济论坛指出:“新冠大流行和乌克兰战争已经引发了深刻的变革。除非我们成功地解决系统性风险,否则未来的10年可能会成为不确定性和脆弱性主导的10年。”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