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上合组织强力反恐 在华举行联合军演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8月11日

  文|财新周刊 王玲

  据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今年6月26日在北京举行例行记者会上透露,“和平使命—2014”上海合作组织(下称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此前,有关各方已就此进行了多轮磋商,就演习时间、实施计划、参演兵力以及高层活动安排等充分交换了意见。

  据介绍,这次演习是上合组织框架内的第五次多边联合演习,演习的课题为联合反恐战役的准备与实施,旨在震慑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维护上合组织所在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提高参演国军队协同实施反恐任务的能力和水平。演习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