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拉里的长征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4月20日
希拉里·克林顿第二次尝试成为第一位美国女总统,眼下看形势大好,问题是上次也如此
 

  文|财新周刊 张远岸 发自华盛顿
  图|财新周刊 牛晨明

  4月13日,一位2016年总统候选人走进俄亥俄州的一家名为“烟熏辣椒”(Chipotle)的快餐店点餐,在店里停留了25分钟。她身穿红色大衣,戴一副黑色墨镜,相当低调。店内无人认出她正是前一天宣布参选美国总统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直到一名记者得到线索致电餐厅,该店经理瑞特(Charles Wright)翻看了店内监控录像才确认希拉里确实到访。当天,这条消息便登上了各大媒体,并在社交网络上广泛流传。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