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财新周刊》2016年第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2月01日

携手达沃斯 财新举办专题讨论会和早餐会

  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1月20日至23日在瑞士达沃斯举办,财新携手达沃斯举办题为“把脉全球新局势下的中国商业环境”的专场讨论,并举办早餐会。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张维迎、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清华大学法学院郑裕彤讲席教授高西庆、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主任李稻葵等嘉宾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并发言。

《财新周刊》2015年度核验新闻记者证人员公示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开展新闻记者证2015年度核验工作的通知》(新广出办发〔2015〕140号)要求,我单位已对持有新闻记者证人员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现将通过年度核验的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