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6年第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3月07日
2016年第8期

  路还长着呢。

  ——獅子座牛仔

  “经济下行背景下,保险公司的发展理念、经营战略、产品体系和销售模式都会经受挑战。保险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亦前所未有。”资本对保险的追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险资投资松绑为其带来的价值增值。

  ——YUZhan

  思路是对的。

  ——飞龙出击

  保险业的春天悄然来临。

  ——正直不拐弯

  提及从央行副行长到农行董事长的转变,再到保监会的这五年,项俊波说,“其实银行做的事是锦上添花,保险行业则是雪中送炭。”是的,所有保险公司,都有银行做后盾。

  ——ZYJ-WQYH-SZC

  保险首先是避险,是投保人对风险的控制,当然要保证资金的安全,可是国内目前保险公司都在干什么?拿钱去赌,去赌股市的不确定风险收益。NO DO,NO DIE,只能这么形容。

  ——雪白血红2008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