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拼杀移动办公市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8月08日
企业级服务市场足够大,但从C端切入的互联网企业能打开B端市场吗?
 

  文|财新周刊 王琼慧

  7月20日,北京遭遇今年入汛以来的最强一轮降雨,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言几又书店,移动办公软件商纷享逍客宣布完成了E+轮融资。在互联网投资霜降、创业公司捂紧口袋过冬的背景下,纷享逍客在上半年完成了共计7000万美元的融资。

  这是2015年“中国企业级服务元年”热度的继续吗?在个人消费领域市场饱和、投融资日渐冷静的同时,更多的创业者和投资人把关注目标转移到企业级服务市场。去年一整年,国内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领域获投事件近百起,融资金额近40亿元。去年底,和创科技以42亿元的估值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SaaS行业移动销售管理第一股。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