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星Note 7电池门危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9月26日
一部曾被寄予厚望的最新型号智能手机,竟然在要与竞争对手火拼的当口,出现严重的质量召回事件
美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三星在召回中配合积极
 

  文|财新周刊 覃敏 安丽敏 ,李增新(特派美国圣何塞), 芮晓恒(特约)

  9月21日早上,48岁的三星电子集团“太子”李在镕快步走进总部办公大楼,手里拿着一部金色版Galaxy Note 7(下称Note 7)。身为三星电子会长、实际控制人李健熙的独子,大约十天前,李在镕临危受命,出任了三星电子执行董事。现在,刚从印度出差回到韩国的他,需要处理又一起Note 7爆炸事件,且就发生在韩国本土。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