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别报道】占领每一块屏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0月31日
现有传播模式面临生存挑战,渠道全方位运营商AT&T天价收购超级付费内容供应商时代华纳,代表什么样的未来?
AT&T接近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
 

  文|财新周刊 特派纽约记者 庄巧祎 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实习记者 王青

  “视频的未来在移动,移动的未来在视频。”美国电信业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总裁斯提芬森(Randall Stephenson)在宣布并购案的视频中说。

  8月25日,斯提芬森突然造访传媒业巨头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NYSE: TWX)纽约总部,与后者CEO贝克斯(Jeff Bewkes)共进午餐。他的合并提议让贝克斯大感意外,但答应会仔细考虑。随后的两个月,两家公司分别聘请了著名投行、会计师和律师事务所,合并驶上了快车道。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