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法国总统大选进行第二场电视辩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4月03日

  文|财新周刊 莫业林

  4月4日,参与法国总统大选的多位候选人将进行第二场电视辩论。此前,他们已于3月20日进行了首场电视辩论,还将于4月20日举行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电视辩论。

  在最后一场电视辩论的三天后,也就是4月23日,法国总统大选将进行第一轮投票。而第二轮投票预计在5月7日进行。

  法国宪法委员会3月18日公布了大选最终候选人名单,共有11名候选人跻身正式名单。

  在3月20日举行的首场电视辩论中,被邀请的5名候选人分别是共和党候选人菲永、社会党候选人阿蒙、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勒庞、“前进运动”候选人马克龙和“不屈法国”候选人梅郎雄,他们被视为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