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7年第2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5月29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刘梅:

  近日,限售期限最高纪录被河北省地级城市保定打破,“限售十年”的说法引发热议,此举有何市场影响?

  本刊产业新闻部:

  5月17日,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出让了30块土地,其中2017-30号宗地以“双限双竞”模式拍卖,该宗土地的出让条件最为严格。据《河北日报》报道,5月20日,保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2017-30号宗地,专门出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须知”:竞买人需告知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十年内不得买卖;实行“双限政策”,最高土地限价1100万元/亩、最高房屋销售限价1.3万元/平方米;此外,项目建设完工后,竞得人不得自持自己开发的房产,应全部进行市场销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