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2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29日至7月1日赴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特区。此前,他曾于6月26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成就展。

 

  中央深改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6月26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方案》《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体方案》《关于改进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安全工作的若干意见》《全国和地方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方案》《关于设立杭州互联网法院的方案》《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暂行规定》《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实施方案》《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实施方案》,并审议了《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推进建设情况报告》《中国(广东)、中国(天津)和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两年进展情况总结报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