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4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外交部4月18日宣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至15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目前28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110个国家的官员、学者、企业家等各界人士,61个国际组织的89名负责人和代表确认出席。

 

  中央深改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4月18日召开,习近平主持,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意见》《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关于改革完善短缺药品供应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办理刑事案件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关于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机制的意见》《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办法》《关于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审议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6个专项小组开展改革督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