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1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5月08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3日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通电话时指出,当前,双方关于南海问题的对话协商渠道已经建立,这完全符合中菲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得到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充分肯定。5月1日,杜特尔特一行登舰参观了正在菲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长春舰,他表示“印象非常深刻”,希望中菲两国海军可以开展联合军演。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5周年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3日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他强调,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