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2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5月22日
可以听文章啦!

  5月12日,国新办发布会透露,中美元首海湖庄园会晤期间提出的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已达成早期收获,双方在农产品贸易、金融服务、投资和能源等领域达成共识,未来还将讨论中美经济合作一年计划。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在会上表示,在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双方牵头人的共同推动下,百日计划在关键问题上取得积极进展,并明确了在百日内争取完成的事项和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事项。早期收获共包括10项内容,多数最迟将在2017年7月16日之前完成,包括中国将尽快允许进口美国牛肉、美方要尽快实现中国禽肉出口美国、美国欢迎中国等贸易伙伴自美进口液化天然气、中方将允许在华外资全资金融服务公司提供信用评级服务等。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