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8财新新春经济好书榜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8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2月26日
可以听文章啦!

  新春读好书。

  又到了财新新春经济好书榜揭晓的时刻。今年是第二届。一如既往,我们希望通过本榜,向过去一年里,全球范围内具有经典潜质、关注当下的经济类著作致敬。同时,鼓励中国经济界和学术界写出更多原创性佳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持。

  总览2018年上榜好书,有一个明显的优点,那就是兼容并蓄、多样化:中国的、外国的;理论的、实务的;历史的、现实的;中文的、英文的。高品质则是它们共有的内涵。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气、朝气、书卷气已氤氲而来。展读后起步,步履会更矫健。

  [《财新周刊》印刷版,各大机场书店零售;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