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2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7月23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9日到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阿联酋、塞内加尔、卢旺达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过境毛里求斯并进行友好访问。

 

  7月12日至14日,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先生率台湾各界人士参访团来北京参访,习近平、汪洋分别会见了连战一行。此后,连战一行还赴辽宁、吉林、浙江参访。

 

  7月13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听取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汇报。中央财经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必须切实提高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把科技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为我国发展提供有力科技保障。中央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中央财经委员会委员王沪宁、韩正出席会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