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2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5月21日
可以听文章啦!

  5月15日,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国家副主席、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王岐山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

  5月1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地方机构改革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的指导意见》《推进中央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实施意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方案》《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意见》《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有关改革任务分工调整的请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8-2022年)》,审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进展情况报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