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3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9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9月18日,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的第12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开幕,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嘉宾注册参会,设置各项会议约200场,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9月16日至17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发言称,希望加快推进划拨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的进度,继续降低社保缴费;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表示,要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条件成熟时,逐步实现户籍、居住证、身份证的三证合一。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