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3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9月10日
可以听文章啦!

  9月3日至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峰会围绕“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主题,回顾了2015年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情况,发表了《关于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北京宣言》,通过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确定了未来三年中非将以实施“八大行动”为重点,全面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

 

  9月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购票APP“铁路12306”中已录入“香港西九龙”站;4日,香港特区《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开始实施。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运营。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