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3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9月02日
可以听文章啦!

  8月27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正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王毅,上海市市长应勇,浙江省委书记车俊,重庆市市长唐良智,四川省省长尹力,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史育龙先后发言,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8月24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副主任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工作规则和2018年工作要点,分别审议了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订草案),研究部署了委员会近期工作。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