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影视查税风暴之后|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一系列政策调整旨在令影视行业走出灰色地带,回归正途。但执法尺度未明,市场仍在观望
2017年上半年热门影视剧制作公司收入大起底
 

  图|财新周刊 梁莹菲
  文|财新周刊 刘爽爽(见习)

  “你们现在都不开机,明年观众看什么?有好项目赶紧开工,不要犹豫,不然明年观众看不到好的影视作品,舆论意见岂不是更大?”2018年10月20日,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上,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国富催促参会的各大影视公司。

  华谊兄弟CEO王忠磊在会上称:“产业、金融、舆论环境颇为震荡,让大部分企业处境艰难。”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则说,这是一个影视行业的“多事之年”。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