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声(《财新周刊》2019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5月06日
可以听文章啦!

  GLAN:把“剩余价值”用现代经济学解释得这么清楚,出乎意料。

公平有多少种写法

  亚瑟的理论:盯住一流的客户,自己也会慢慢变成一流。绑定大陆就绑定了最完善的劳动力、土地等上游供给,以及最大的终端用户市场。清晰深刻的战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造就了现在的鸿海。

郭台铭跨界逐鹿

  学术超女:“媒体如何变”在读者眼中可能只是“是否能够顺应潮流活下来”,在媒体眼中则有更多社会意义。如果你想想每天自己被算法推荐、看到自己喜欢的新闻,你会发现自己视野越来越窄、观点越来越极端。如果整体如此,社会生态恐怕会变化。当然这也是一个赌局,他只是做了自己认为对的事。

《纽约时报》为何对苹果说‘不’?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