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委员话事|杨伟民:打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升级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可以听文章啦!
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向改革要动力,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是可以保持和可预期的
资料图:杨伟民。
文丨杨伟民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曾任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司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杨伟民,近年来,多次参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文件起草,也是十八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近日,围绕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以及未来经济政策走向,他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

  财新记者:今年年初,你在全国政协办公厅录制的《委员讲堂》节目中曾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总体平稳,但也确实发生了许多新变化,变中有忧,最主要的是经济再次面临下行压力,经济下行的原因是什么呢?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