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2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可以听文章啦!

  6月30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汇报。

  6月28日,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6月29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四川、贵州、湖南三省紧急预拨1.5亿元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支持地方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