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4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此前的19 日,习近平还参观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主题展览”。

 

  10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举行第24次集体学习。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进行讲解;习近平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把握大趋势,下好先手棋。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